Saturday, March 04, 2006

我需要一帖給我自信的藥

每個禮拜天固定報到的羽毛球酷拉部的水平實在不是我能挑戰的
每次辛辛苦苦的打也不一定會贏
雖然那樣很刺激
但多在那裡打害我自信都不見了
覺得自己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今天換個地方換個心情
打算去兩年前剛到日本時去過的地方
去跟一些水平和我比較接近的人打
還有去欺負一下比我爛的人
哈哈~
相信今晚回來就可以大聲說
我是個大贏家!^^

3 comments:

Calvin C. Chan said...

Hahahahaa EVIL

JP - Meow ^-^ said...

yes!! very very evil =P

cookiss said...

but instead! i met a 21-year old french guy who played so so well!

still...gained back a bit of confidence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