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回家

十一月中回溫哥華十天和家人一聚
也跟幾個朋友會面
娃娃當然是最可愛的一個啦!
一開始好害羞
什麼話都不說
也不笑
但到最後終於願意講話的時候就好可愛哦
愛死她了^^

除了她,也跟一兩個朋友去喝個茶,聊個天
但每天都陪著我的,當然是他
我們常去打球,逛街,還有吃我最喜歡的鹽酥雞飯
我喜歡跟他吃飯時,把肉給他吃
我喜歡吃飯還有旁邊的小菜
也喜歡他不會拒絕我的樣子
他也來了我家跟我和我爸打乒乓球
跟我家一起吃飯
我們一起去了西雅圖逛街
一大早就出們,所以不到三個小時就到了
回來的時候,卻塞了好久好久
不過沒關係,那給了我們時間聊天
那天他帶了毛毯給我
毛毯上有pink的味道
在某個盒子的地方
我知道他在說什麼的
也大概知道他在想什麼
每次跟他見面都有一樣的感覺
很開心
我可以很自然的做我自己
偶爾野蠻一點他也不會生氣
明知道該怎麼做
卻還沒有辦法做得到

It was great afterall...
just made me think lots...that's all.

Just wait...
when I'm read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that you had a lot of fun in Van... And you spent quite some time w/ your beloved... And you enjoyed everything w/ him that you didn't have any remaining time to visit us... = =.. Anyway, glad to know that you had fun in Van lo, and come back more often ba...

cookiss said...

Mr. Anonymous...
I wonder I wonder who this mysterious visitor is?